碳酸拉面

靠一些百家饭生活

©碳酸拉面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黄】浮空

这是个应基友发出来的黑历史【坑
蹭tag抱歉
只是个极短开头
等基友看完就删……

    小巷,水色月光照不进缝隙,也穿不过那层厚云。头顶上的小窗透出的暖光是唯一的光源。

    在光线溢出的死角,两个身影一晃而过。

     “卧槽你为什么要有那么多护卫啊,我们出去玩一下都跟捉迷藏一样,不过也挺刺激的!”

     走在前方的少年压低声音,黑色斗篷下露出的半张脸可以看见开开合合的薄唇,笑起来的时候单边小虎牙会露出来,暗金色的一缕碎发在脸颊边蹦蹦跳跳。

     真像只小狮子。

     走在后边的喻文州笑笑,“少天,慢点。”走上前去把那缕碎发轻轻挽到他耳后,黄少天的大眼睛充满笑意地看着他,就算是在暗处,也仿佛盛满星光。

     “让我想想,我们多久没见了,四年?还是五年?嗯……想起我也是在跟这类似的巷子里遇见你的,那时候估计是你这辈子最狼狈的时候了吧?”

      黄少天一闪身咔的把路过的醉汉放倒在地,突然爆发的动作使他劲瘦的腰弯成一个优美有力的弧度。

      “在某种意义上是,但在某种意义上又不是。”喻文州慢慢跟黄少天在后面,“走这边。”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5)